onkm 神谷浩史 小野大辅 DGS

【onkm】酸

-小段子

-梗来自樱田桑的推特,脑洞来自皮总 @magic_nya 



少年悄悄地凑到他的身边,有些不好意思的对他说。

“抱歉,神谷桑,我有一个请求。”他一副担心会被吃掉的样子,低下头双手合十压下音量说着,“我想和小野桑拍张合照发推特…”

“可以啊。”他回答得很快,完全不介意的样子端起桌上的汽水吸了一口,“不过你和他拍照问我干什么。”

有着柔顺头发的少年不禁伸手抓了抓自己的刘海,似乎在平复激动的心情。

“小野桑肯定不会拒绝的,但怕神谷桑生气…”

“我不会生气的。”他无所谓的笑了笑,抬起手来示意他拿来手机,“我来帮你们拍吧。”

少年眼睛一亮,兴奋地从口袋里掏出捂得温热的手机,打开相机递给他,接过去后神谷便从烤肉店的椅子上站起了身。少年赶紧转身去将刚从洗手间回来的小野招呼过来,小野有些疑惑的样子,被告知想要拍照后做出了豁然开朗的表情,然后下意识开始整理自己的帽子和头发。

神谷一边吐槽他一边举起了相机。

“准备好了吗?”

似乎已经习惯帮别人照相,举起相机的时候他下意识的说出是否准备好的话,但目光停留在承现在屏幕上画面的时候,神谷突然感到一阵恍然大悟。

以及直冲大脑的酸味。

他这下明白为什么少年会小心翼翼的问他,而不是直接向小野提出要求。他想要拍的照片是动作格外亲密的,他用双臂环住了小野有些肉肉的肚子,脑袋窝进了他的颈间,整个人都贴在了他的身上。因为姿势原因让小野只好伸手搂住了他的肩膀,另一只手比出了树杈,让神谷将这样一幅画面亲手拍了下来。

“……”

他放下手机,“拍好了。”

少年这才松开小野,冲上去接过神谷递给他的手机,“谢谢神谷桑!非常感谢!”

“没事。”神谷有些不自然的扯了扯嘴角。

此时的小野已经完全接收到了来自神谷的气压,从放下手机看到他的眼神开始,小野便从那个眼神里读完了他所有的情绪,一时间不知道该害怕还是该高兴。

就在小野本人有些不知所措的时候,神谷慢慢朝他走了过去。

“那个、神谷桑。”虽然已经做好了一拳打在肚子上的准备、但小野还是打算垂死挣扎一下,“我不知道,真的,请相信我。”

神谷还是没说话,走到他跟前也没有开口,但是离他越来越近。

“神谷桑?”

神谷张开双臂,突然将他的腰部给圈了个紧。

太紧有些微微的痛感,而且似乎也有在掐着他的样子,即使是瘦小纤细的前辈宛如小鸟一般窝在他的怀里,但这个动作的确是带着攻击性的,让小野一瞬间有些不敢出声。

然后过了一会,神谷微微松开了些,痛感消失了,只剩下贴在一起的胸膛,一时间可以感受到对方略有些加快的心跳。

“神谷桑。”

“哼。”

小野笑着用双臂锁住他的腰,微微弯下身双手合十抱住他。前辈虽然很瘦,但身体很软,抱起来也很舒服。

他低下头吻了吻神谷开始发烫的脖颈,“好了,还给你啦。”

 


此时刚刚发完推特一转身目击到这一幕的樱田通同学觉得眼睛有点疼。


-end



评论
热度(9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花生、焦糖 | Powered by LOFTER